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本田汽车否认将在印度生产微型车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5:26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田汽车在本周三(11月11日)表示,公司并没有计划在印度生产低成本的微型车,尽管印度塔塔汽车以及雷诺汽车和日产汽车在印度的合资公司纷纷宣布其在印度的微型车发展计划。

  但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们会推出一款比现有JAZZ掀背车更低成本的车型。据悉,旧款JAZZ在新德里的销售初始价为698,000卢布(15,067.7美元)。

  伊东说,这款新JAZZ会基于印度市场逐步辐射至整个亚洲市场。同时这款车的价格也将会在消费者的价格预期之内。但是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和可能的价格区间。

  因为看中印度微型车市场,印度塔塔汽车在拥有Jaguar和LandRover这两个豪华车品牌的同时,开始销售初始价格为115,000卢布的全球市场上最便宜的车-Nano。

  省油、价廉这两大优点让低成本车在消费者中间颇受欢迎。雷诺日产、通用汽车和现代汽车都相继宣布将开始研发低成本车型,竞相分食这块诱人蛋糕。

  雷诺日产的CEO戈恩在周二(11月10日)表示,印度摩托车制造商Bajaj公司设计制造,并由雷诺日产进行销售的新型微型车将成为印度市场最便宜的车,并在2012年上市。

  JAZZ掀背车是由本田在当地的子公司负责生产的,该公司也同时负责思迪、思域和雅阁的生产和cr-vSUV车的进口业务。据悉,从这个月开始,该子公司将从出口引擎部件至其母公司。

  本田印度子公司表示,这批用于连接连杆和曲柄轴的引擎部件将在本田印度第二工厂完成制造。在今年七月,该公司宣布由于受到印度国内需求缩水的影响,他们决定推迟第二工厂投产日期至2011年底。 (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