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天津电力开2009年度第二次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5:21
  11月11日,天津电力公司召开2009年度第二次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来自基层单位的22名总经理联络员结合各单位的实际,就公司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优质服务、人才培养、企业发展、和谐稳定,以及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宁肯定总经理联络员的工作,并提出要求。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俞学豪出席会议。

  张宁在讲话中对各位联络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联络员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有高度、有层次、有代表性,充分反映了公司广大一线员工所关心、关注的问题。他指出,抓好总经理联络员制度的落实,发挥好总经理联络员的作用,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也是公司管理细化的具体体现,是提升企业管理的有效措施。

  张宁对公司总经理联络员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畅通渠道,使联络员充分了解公司的各项政策、措施和规定,更好地发挥企业政策“宣传员”的作用;二是要求联络员增强责任感,站在公司和企业管理者的层面,不断提高所提问题的质量,为公司的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对2009年第一次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并就公司《总经理联络员制度》做了进一步说明。(于桂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