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市一阿拉伯狒狒喜得幼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5:22
  新华网合肥11月13日专电(记者朱青、郭晨)日前,合肥市野生动物园迎来了一个新生命——一只阿拉伯狒狒呱呱落地。目前狒狒母子均平安。

  据合肥市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2009年5月,一对10岁左右的阿拉伯狒狒“夫妇”从石家庄动物园来到合肥市野生动物园安家。这对狒狒夫妇在此之前曾多次怀孕,但由于种种原因造成了流产和死胎。

  野生动物园动管科科长张志忠介绍说:“阿拉伯狒狒能"中年得子",而且是在转换生活环境短短的半年之后,是非常不易的。这说明这对狒狒已经适应了新的生活环境”。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只狒狒妈妈母性非常强,日夜抱着孩子。要等到1个月以后,小狒狒单独活动了才能分辨性别。由于目前气温突降,天气寒冷,动物园已经为它们准备了红外灯做取暖设施,让小狒狒生下来能“温暖”地长大。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