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市闸北区侨办积极引领侨界人士参与世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5:32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上海市闸北区侨办进一步贯彻落实侨务工作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华侨华人的独特优势,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华人华侨定制票的发行为契机,积极宣传和推介世博会,宣传上海和闸北。

  海外华人华侨拥有无穷的智慧和力量,办好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离不开广大华人华侨的支持和帮助。为此,上海市闸北区侨办完善落实“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计划,以更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回到家乡、回到祖(籍)国参观上海世博会的华人华侨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幸福。

  目前,1200余张世博会门票通过各种渠道发送到侨界人士手中,侨界人士手捧华人华侨定制票样,掩饰不住兴奋快乐的心情。他们期望2010年来上海参观世博会,同时寻求在中国,在上海、在闸北发展事业的机会,此外,海外华人华侨还时刻关注着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筹办进展情况,并将以热情、积极的行动加入到“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