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山西人才服务周将开幕 已吸引177名海外人才报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5:36
  11月27日至12月1日,“2009海外高层次人才山西服务周”活动将在太原举行,此前发布的1560个洽谈项目,目前已吸引了177名海外人才报名。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将在服务周活动中,邀请海外留学人员进行现场人才对接、项目对接、资金对接、信息对接。此前已启动网上交流洽谈活动,面向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地区的海外人才,以及目前已回国发展的留学人才发布了1560个洽谈项目,涉及煤炭安全、新型能源、装备制造、冶金建材、现代农业、教育、科技、金融、卫生、环保、旅游等多个专业领域。

  现在,已经有177名海外人才报名,他们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英国、韩国和比利时等12个国家,均为博士、硕士、任职总裁、董事长等高层次人才。(李涛王建辉) (来源:太原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