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住博会:奢侈品赚吆喝 一条床单45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5:48
  参展商帮钓金龟婿 八音盒价值85万元 床单叫价45万元 俄罗斯美女当“房模”

  房展会跑题 奢侈品赚吆喝

  本次冬季房展会最为特别的是,除了昂贵豪宅纷纷亮相外,奢侈品展竟有“喧宾夺主”之势。展品区人气很旺,奢侈程度也令人叹为观止。

  今天,本报就围绕奢侈品展区为您细数普通人难得一见的“奢侈之最”。

  最雷人 参展商帮钓金龟婿

  来看房展会同时还能找到另一半,可真是意外收获。某婚介网站就在展会上热情吆喝,忙得不亦乐乎。“小姐您未婚吧?我给您登记个信息,给您找个好的结婚对象!男方最起码在北京要有两套独立住房,年薪百八十万那是底线,身高必须在一米七八以上,学历最次本科,符合这些条件我们才会介绍给您……”一位妙龄女性就被该公司婚恋顾问一把拉住,一边连珠炮似的推销其“择偶标准”,一边麻利的为女孩登记填表,女孩则半信半疑地留下了手机号码。

  原来,这家婚介网站经常游走于北京各种高端展会,靠赚取会员佣金盈利。据记者了解,昨天一天他们就收集了100多个信息。

  最奢侈一条床单45万元

  紫色的纱幔围绕、皮草脚垫、可爱的巨大白熊玩具、戴着白手套的销售人员肃立一旁……谁会想到这一切都是在给一条床单做陪衬。

  这套用雪白的貂皮制成的床品,带着淡雅的浅灰色线条,仅仅一条床单和两个靠垫售价就45万元。“对不起,您不能用手摸。”当一个女孩忍不住要感受貂皮的柔软时,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制止。您要是想仔细看看,那得工作人员戴着手套给您展示。

  最珍贵 一个八音盒值间房

  花近百万元买个八音盒放在家里听它唱歌,你想得到吗?

  记者在展会上就见到了这些来自瑞士的奢华产品。这些名为御爵的八音盒,其中最贵的一款有一米多高,外形酷似钢琴,售价达到85万元。而相对普通的几款售价也均在20万元以上。

  据了解,该品牌是瑞士政府馈赠外国元首的国宝级礼品。记者观察到,几乎每位参观者在看到展品的价格后都会发出了一声惊叹。有位观众在离开展台后,还小声嘀咕了一句:“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

  最上镜 镜头最爱奔驰车

  “天哪!连轮胎上都是施华洛世奇水晶,太漂亮了,这哪是车啊,就是艺术品。”“快,赶紧过去照张相。”

  今天上午一开展,一款内饰全部经过改装的奔驰房车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垂涎的目光,不一会儿,展台前就聚拢了20多位参观者的摄像机、照相机镜头,他们不停地拍摄着,闪光灯频频闪烁,连奔驰房车似乎都有点招架不住了。

  据记者了解,这款豪华内饰的房车售价170万元。

  最养眼

  “房模”来自俄罗斯

  展厅内,两位身高1.80米以上的外国美女迅速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她们一律黑风衣、黑丝袜、黑皮靴,每人背一个LV包,金色过肩长发随风飘起,在展会上甚是夺目。

  记者随后了解到,这两位长相打扮都一模一样的女子来自俄罗斯,是迪拜某地产项目的销售模特。虽然该项目的展台比较简陋,但依然吸引了人流驻足,不少人还与其合影留念。

  新闻背景

  奢侈品进京“抢钱”

  去年全球金融危机让奢侈品行业彻底体会到了“高处不胜寒”,有钱人纷纷捂紧了钱包。多家法国知名成衣品牌倒闭,珠宝、汽车等产品销量下滑,全球三家顶级奢侈品公司股价严重下挫三成左右。

  但是在中国,经济发展相当迅速,金融危机的影响几乎已经消失。另外,我国经济实力雄厚的人群已经成为奢侈品消费的新兴力量。在这种情况下,全球奢侈品巨头纷纷将目光锁定中国,锁定北京,希望借房展会分一杯羹。

  文/记者张媛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