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航连夜发出应对强降雪工作紧急通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6:22
  中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记者郭淼)11月12日,为坚决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在视察河北雪情时提出的要求,中国民航局连夜发出应对强降雪工作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清除跑道、滑行道、停机坪积雪,保障正常运行;严格天气条件、确保飞行安全;认真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不正常航班旅客的服务工作。

  11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赶赴河北受暴雪影响地区指导工作。在现场办公会上听取民航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民航应对暴雪采取的措施,他特别强调,民航要认真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不正常航班旅客的保障工作。

  为落实国务院领导的指示精神,民航局迅速召集紧急会议,研究、部署确保民航运行安全与正常的各项措施,连夜向全行业发出应对强降雪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力度,立即对强降雪天气应对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毫不动摇地把飞行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冬季安全运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落实《民航冬季安全运行指导意见》各项要求,及时组织制定控制、减轻和消除恶劣天气危害与影响的有效措施并狠抓落实,全力保证运行安全。

  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组织、指挥、协调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