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搭建中国海外引智平台 千余海归聚首广州留交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6:53
  中新网11月13日电 由国家教育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广州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第1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将于12月26日-28日在广州流花展馆举办。目前已有百余家人才需求机构以及1000余名海外留学人才报名参会。

  此次留交会将举办包括海外高层次人才发展论坛、第四届“春晖杯”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颁奖、航空航天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等在内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国侨办、中科院以及各地的科技项目洽谈组举办专场对接洽谈会,为留学人才提供回国发展、资金与项目的对接提供平台。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广州留交会已成为国际人才交流一年一度的盛会,也成为中国海外引才引智的重要平台。据悉,此次报名参会的海外留学人才都是已取得海外硕士或以上学位,在国外大学、大企业或研究机构从事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的海内外中国留学人员及海外华人专才,他们将携带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项目赴留交会寻找创业机遇。这也使得本次留交会在规模与层次上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具体消息可留意留交会官方网站:www.ocs-gz.gov.cn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