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胡锦涛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消息

今年APEC领导人将不穿新加坡传统服装照全家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8:40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3日电(记者明金维 高川)新加坡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组委会13日证实,在本年度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领导人将不再按往年惯例穿东道国的传统服装照“全家福”。

  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定于本月14日至15日在新加坡总统府举行。按此前安排,各经济体领导人将在14日举行的“新加坡之夜”活动上,身着特殊设计的新加坡传统服装集体亮相,并照“全家福”。

  组委会新闻官13日对新华社记者说,由于美国总统奥巴马推迟访问新加坡,不能参加14日晚举行的“新加坡之夜”活动,“全家福”拍照时间将推迟到15日。由于其他领导人仍将穿新加坡传统服装参加“新加坡之夜”活动,因此15日他们拍“全家福”时将不再穿传统服装。

  根据惯例,在每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举行期间,东道主都会为与会的领导人提供特殊制作的本国传统服装。此举在宣传东道国文化的同时,也体现了各成员共同努力创建“亚太大家庭”的理念。领导人身着传统服装集体亮相,成为每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的一道独特风景,在此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国际媒体中心,许多记者都为领导人不能身着传统服装集体亮相而感到遗憾。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