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钱学森被授予中国绿色贡献终身成就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9:40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刘浦泉)第二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1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举行了一个没有领奖人的特别颁奖仪式,已故杰出科学家、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钱学森被授予中国绿色贡献终身成就奖。

  此前,在去年召开的首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隆平、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单昭祥被授予中国绿色贡献终身成就奖。

  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机构支持的第二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以“绿色经济与绿色责任”为主题,重点研讨了绿色新政与绿色城市、节能减排与企业责任、绿色技术与绿色产业、气候变化与碳汇交易、绿色住宅与绿色能源、绿色食品与食品安全等当今社会关注的绿色发展热点议题。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哈萨克斯坦前总理捷列先科,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齐姆·施泰纳,联合国秘书长特别顾问莫里斯·斯特朗等出席论坛并讲话。

  本届论坛还揭晓了第二届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奖、第二届中国十佳绿色城市、第二届中国十佳绿色乡镇和第二届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等奖项。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