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审计署将对50个中央部门进行年度预算执行审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20:40
  审计署将组织25个派出审计局和有关业务司,对约50个中央部门200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并对其2009年度部门决算(草案)进行审签,重点检查分析中央部门预算执行总体情况,揭露和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揭示部门预算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分析体制、机制层面的原因。

  记者13日从审计署了解到,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将坚持“严肃查处、立足整改、规范提高”的方针,注重把握总体、抓住重点,通过审计,促进深化财政体制改革,促进提高行政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审计将围绕建立和完善公共财政体系、促进深化财政体制改革这一中心,重点揭示重大违法违规和经济犯罪线索,揭示财政资金支出结构和资金使用效益方面存在的问题,揭示体制、机制和制度性问题。(记者张晓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