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谢娜炒股买啥跌啥成霉星 黄磊提议熊市改“娜市”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14日02:59
昨日,汉口一证券营业部。明星炒股是股民的话题  记者 胡伟鸣 摄
昨日,汉口一证券营业部。明星炒股是股民的话题 记者 胡伟鸣 摄

《武林外传》里的吕秀才  资料图片
《武林外传》里的吕秀才 资料图片

  股市赚翻时, “秀才”天天吓坏了

  据上海青年报昨日消息 从《武林外传》里的管账的秀才,到《大话股神》里的平民股神,喻恩泰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总是和投资理财有关,而他本人在现实生活中竟然也与影视剧中形象不谋而合,圈内戏称其为“股神”。记者通过对喻恩泰的专访,独家揭秘了这位娱乐圈的理财高手的炒股趣事。而他也侃股生花,爆了不少圈内明星炒股的故事。

  喻恩泰初涉股坛就赚了个盆满钵满。他是2006年底入市的,“一开始,天天都吓坏了。每天可以赚几十万,一天涨幅5%-10%,这样连续几个月,太恐怖了。有一个半月,增了三倍。”此时,股票的涨跌,对喻恩泰来说就只是个数字的概念了。“有一次,单子打错了,该买的卖了,该卖的买了;还有一次电脑失误,撤单要重新操作,竟然丝毫没有难受的感觉。”

  这位“股神”说起自己的那些“股坛神话”,也觉得非常神奇。有一次他买海虹控股,第一天买,第二天就涨停。还有一次买四川长虹,当天上午买的,下午就涨停。“那还是2006年底,股市还没开始大涨。这样连续买了几次股票,我感觉自己很有运气,以为股票很简单、很容易赚钱。”

  谢娜买啥跌啥成“霉星”

  黄磊提议熊市改称“娜市”

  拍完《大话股神》后,喻恩泰便和黄磊、何炅、谢娜、袁泉、王刚等明星成了股友。在众多股友中,最不走运的当属谢娜。谢娜建仓第二天,就经历了“5-30”。“娜娜第五个跌停时将手里股票抛了,然后大盘开始回暖首次见红。此后,娜娜似乎买什么跌什么,抛什么涨什么。”

  有一天,黄磊抱怨,万科这么稳的股票怎么也跌,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到谢娜身上,谢娜称没买万科,但随后把喻恩泰拉到一边,“她叫我千万保密,因为她的确买了万科,暂时被套。”过了几天万科涨疯,黄磊面露喜色,问谢娜是不是已抛了万科,谢娜一脸惊讶:“你怎么知道我割肉了?”黄磊提议将股票熊市改称“娜市”。

  爆料股友汪涵

  写错号码买对股

  谢娜搭档汪涵却十分有“狗屎运”。喻恩泰爆料说:“有一次,别人推荐了一只股票给汪涵,他让家里人帮他买,结果号码写错了。不料买错的这只股票涨得非常好。”汪涵属于那种不买则已,一买必赚的股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