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卫生部:极个别偶合事件不会改变甲流疫苗的接种策略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4日05:05
  时间:2009-11-14 03:5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电卫生部通报2例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后的死亡病例报告。出现这一情况,我国是否会停止疫苗接种或改变接种策略?对此,卫生部有关专家13日表示,极个别偶合事件不会改变我国甲型H1N1流感接种策略。

  卫生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邓海华说,卫生部专家组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认为极个别的偶合事件不影响当前接种的策略,目前我国实施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接种策略是科学的,方案是可行的,不会因为个别的偶合死亡事件做出调整,全国接种工作的开展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我国甲流疫苗总体安全,异常反应报告发生率为十万分之一点三。

  全国报告15例接种甲流疫苗较严重异常反应病例。(据新华社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