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芬兰警方突袭科沃拉中国城 怀疑有非法移民(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14日06:47

  芬兰警方突袭 科沃拉中国城

  本报讯 据芬兰媒体报道,科沃拉中国城11日遭到芬兰警方和边防卫队的突击检查。警方怀疑某组织非法为数十名华人申请芬兰居留许可,以及利用中国城和雷氏中心的房屋进行非法移民。

  芬兰边防卫队队长、侦察主管派拉表示,该组织通过某些学校、公司或个人获取签证,随后编造虚假理由获取芬兰居留资格。居留许可通常以工作许可批准,但是部分申请者对其工作的公司一无所知,所以边防怀疑申请人目的并不是来芬兰工作。相关官员还表示部分非法移民可能已经转移到其他申根国家。

  边防和警方出动约150人参与此次突击检查行动。检查的重点对象是位于科沃拉的中国城和瓦戈拉的雷氏中心。

  记者就此事致电我驻芬兰大使馆了解情况,一位外交官透露说,接受询问的9人当中有中国人也有芬兰人。使馆领事部门正在与芬方进行交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