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胡锦涛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消息

胡锦涛在APEC提出推动世界经济恢复增长四主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4日04:25
  胡锦涛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重要演讲

  推动世界经济全面恢复增长四主张

  第一,坚定立场,积极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反对任何形式的保护主义,特别是要反对对发展中国家采取不合理的贸易和投资限制。

  第二,多管齐下,积极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

  第三,再接再厉,积极推进国际金融体系改革。

  第四,创新思路,积极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据新华社电国家主席胡锦涛13日在新加坡出席2009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坚定合作信心振兴世界经济》的重要演讲。

  胡锦涛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出现企稳回升的积极迹象。同时,国际金融危机的深层次影响依然存在,世界经济形势好转的基础并不牢固,国际经济体系的内在矛盾尚未得到根本解决,推动世界经济全面恢复增长还面临诸多不确定不稳定因素。

  胡锦涛指出,从世界经济长远发展考虑,应该从多方入手,积极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区域经济一体化、国际金融体系改革、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切实解决世界经济中的深层次、结构性问题,化危机为契机,为世界经济全面恢复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广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