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肇事者撞人致死逃逸 自费将车修好继续营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14日03:47
  本报讯 (记者贾晨)49岁保洁员不幸身亡,他的家属悲痛万分,民警忙于四处走访,调查案情,但肇事者却和往常一样,仍在营运。

  11月7日早晨7时9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灞桥大队接到报警:灞桥区港务大道发生一起车祸。交警赶到现场,被撞保洁员已经当场死亡,肇事车辆与肇事者已逃离现场。据了解,死者杨某49岁,是负责港务大道清扫的保洁员,家中上有老下有小。“他是家里的顶梁柱”,交警灞桥大队民警王晋蜀说,“如果当时肇事司机能及时救他,或许他还有救。”

  交警对现场车身碎片进行仔细勘察,经后期鉴定,认定肇事车为一辆中型自卸货车,司机可能是附近拉砂石的车辆。随即,交警开始对辖区各大砂石场排查,走访3000多辆类似中型自卸货车。

  昨日,在一砂石场内,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70661的蓝色中型自卸货车。“车头和护板都有碰损情况。”随后,交警找来该车司机22岁的杨更更,他交代了肇事逃逸的整个过程:事发当日,他载着朋友张奇同在肇事货车上,由于天色较黑,“不小心”撞上了保洁员。“我当时很害怕,没敢停就走了。”坐在副驾驶的张奇劝杨更更停车看看或投案自首,但他说没事。随后,他自费将货车受损部位修好,继续营运拉活。

  昨日,杨更更和张奇被刑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