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美流感大蔓延 疾控中心称住院死亡人数超过预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4日07:19
  中新社纽约十一月十三日电 (记者魏晞)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十三日公布全美最新流感数据,专家称目前与流感相关的住院和死亡人数在全美范围内持续上升,“远远超过了预期”。其中,死于甲型H1N1流感的儿童人数也急速增加。

  美国疾控中心最新数据显示,十一月一日至七日仅仅一周之内,全美就有二十六名儿童死于甲型H1N1流感,加上季节性流感和其他类型流感病例,一周内共有三十五名十八岁以下儿童不幸死于流感病毒。

  更令人忧心的是,死于甲型H1N1流感的儿童人数,几乎是死于普通流感儿童人数的七倍。尽管美国政府过去曾不断安慰民众“甲型H1N1流感并不比普通季节性流感可怕”,但数据却明白无误显示,自今年四月甲型H1N1流感大规模流行以来,已有一百五十六名儿童死于这种新型流感,而死于普通季节性流感和其他类型流感的儿童总数,仅有二十三人。

  疾控中心的专家也估计,甲型流感已造成全美三千九百人死亡。

  根据十三日数据显示,今年八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七日以来,全美已有两万两千三百六十四人因流感住院,其中八百七十七人死亡,但这一数据包括H1N1和普通季节性流感。

  疾控中心的专家忧心忡忡表示,最近美国国内流感病例剧增,就医人数远远高于往年高峰期,这令美国今年流感季成为十二年来形势最严峻的一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