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湖北湖南安徽江苏等地将有大雪或暴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4日08:15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中国天气网今日(13日,下同)发布全国天气趋势预报称,14日起,有较强冷空气从新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过程降温普遍有6~8℃,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并伴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7级。14-17日,受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及南方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

  预计今天(13日,下同)夜间到明天白天,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以及东北大部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现象,特别是西北地区东部和华北地区,需防范因白天积雪融化,夜间降温导致的路面冻结情况。

  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甘肃东部、宁夏、陕西大部、华北中南部、辽宁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淮中西部、江汉、江南大部、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东部等地有轻雾,其中,宁夏、陕西中部、山西南部、河北南部、河南大部、山东西部、安徽西北部、湖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三天,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多小到中雨雪天气,其中吉林东部、黑龙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新疆大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山西南部、黄淮大部、江汉、江淮、江南北部等地将自西向东先后出现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湖北东部、湖南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南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安徽南部、江苏中南部、上海、浙江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且势力较强,大部分地区气温比常年同期偏低1-3℃,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四川盆地及贵州等地的局部地区气温偏低幅度可达4-5℃,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江汉、江南北部和西部、贵州等地将出现初霜冻。(杜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