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三枪拍案惊奇》主题曲发布(组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4日08:22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马竞宇)辗转甘肃、北京等地,历经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张艺谋古装喜剧大片《三枪拍案惊奇》于近期杀青。日前,片方借助央视《星光大道》发布了由小沈阳演唱的主题曲。值得一提的是,该主题曲的词作者是张艺谋,这是他继22年前为电影《红高粱》主题曲作词后的再次出手。

  1987年,张艺谋在自己的代表作《红高粱》中首次担当词作者,随着电影《红高粱》的走红,这首陕西风情浓重的主题曲也家喻户晓。

  据悉,《三枪拍案惊奇》主题曲的歌词内容来源于张艺谋在拍摄电影时的灵感。制片人张伟平说,同电影一样,这次张艺谋写的歌词十分幽默,渗透着黑色幽默风格。而小沈阳称,这首歌非常适合跳舞,是首快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