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爱妮公馆“写意私房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4日08:27
  在10月21日结束的第十届国际美食节暨第八届国际名厨大会上,爱妮公馆获中国美食金鼎奖——中国十大美食盛宴。这是本市参赛中唯一的盛宴金鼎奖。写意私房菜系列菜品要求技艺精湛,特别讲究刀工切配火候和浆汁糊芡的精确细腻处理。积累了大量红案白案的工艺技术,形成了严密的工艺流程,以红案(即菜肴制作工艺)为例:无论案上还是炉上工夫内容丰富多彩。在味的运用上,不只调味讲究多层次的程序,注重烹调技法与温度的配合协调,还在刀工和浆汁糊芡,以及原料的组配等方面下工夫,追求出味入味,提味补味,矫味赋味,力求食品和谐的鲜美滋味。

  爱妮公馆是一座英伦风格浓厚的花园式洋房,坐落于市中心五大道的常德道上。

  “爱妮”取自拉丁语爱多妮斯(adonis),意为美少年,具有浓重的神话色彩。爱妮公馆通过对旧时公馆菜的发掘、整理、研制和创新,从理念、视觉、行为等全方位着手,创造出了颇具水准和文化底蕴的写意私房菜。爱妮公馆写意私房菜集国宴和谭家菜的精华,继承了中国烹饪的优良传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