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蔡守训告发陈致中贪污罪 陈聪明称多此一举(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4日08:09

                        陈聪明替陈致中划出来的保护线越来越清晰。

  人民网11月14日电 扁案今年九月十一日宣判,北院审判长蔡守训当庭依职权告发陈致中、陈幸妤、赵铭等人涉嫌贪污共犯,案子移回特侦组侦办。最新一期的时报周刊报导道,特侦组对于蔡守训的告发,深不以为然,认为陈致中等人都已被起诉,若陈致中涉及贪污罪嫌,应径判决,“检察总长”陈聪明指告发“简直是多此一举”,但陈致中等也可能因此躲过贪污罪。

  据中评社报道,陈聪明甚至明言:“不知还要我们查什么?”院检法律见解严重不同,各吹各的调。据周刊了解,特侦组不认为陈致中等另涉贪污罪嫌,也没明确事证足以证明陈致中涉及贪污,因此考虑将告发案予以签结或不起诉处分。不过,担心引来外界“纵放”的批评,特侦组还在审慎处理中。

  另外,特侦组查扣扁家财产,还说留五千万给扁家当生活费,引发吴淑珍不满、抗议陈述不实,周刊专访陈致中,他透露目前家中每个月开销要五十万元,被查扣后户头可以用的现金仅剩下一百二十万元,最多只能再维持三个月。陈致中也表示,她妈妈已委托律师研究提出救济渠道,近日将去函特侦组请求解冻部分户头内的现金,“否则简直是要逼他们去跳楼”。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