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冯玉祥次子92岁美籍华人与重庆妻子离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4日08:56
  冯玉祥将军次子、92岁的美籍华人科学家冯洪志与重庆妻子的婚姻,在经历两次起诉后,目前有了最新进展。昨天,渝中区法院透露,该院日前作出一审判决,准许冯洪志离婚。但宣判后,冯妻不服,已在本月4日提出上诉。

  据法庭调查,1994年,冯洪志回国探亲时,认识了小他35岁的重庆籍单身女子美美(化名)。两人在经历恋爱后,于次年5月登记结婚。2007年11月,冯洪志起诉到渝中区法院,要求和重庆老婆离婚。2008年5月,法院考虑到美美不同意离婚,同时美美坚称他们夫妻感情并未破裂,于是驳回了冯洪志的离婚请求。

  半年后,冯洪志再次起诉要求离婚。法院经审理,认为双方结婚初期感情尚可,但长期分居两地,导致夫妻感情渐渐疏远。从2007年6月开始,双方失去联系,互不往来,夫妻关系进一步恶化。尤其是经第一次离婚后的半年挽救期,仍然没得到改善。说明感情彻底破裂,故而准许离婚。

  对这个判决,美美表示不能接受,她认有背后有人操纵丈夫,坚持上诉,声称要把官司打到底。(记者 罗彬)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