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军火库爆炸 43人躲在掩体中幸免于难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4日09:15

  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位于乌里扬诺夫斯克的弹药库起火爆炸

  俄罗斯官员说,国防部位于乌里扬诺夫斯克市郊区的一座海军弹药库起火后引起一连串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事发后曾认为失踪、很可能死亡的43人被发现安然无恙。他们当时躲避在附近的一个炮弹掩体中。

  据俄罗斯通讯社塔斯社引述当地安全部门的说法,弹药库起火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四点左右。大火引发的爆炸一直持续到晚间。

  从电视播放的画面可以看到弹药库所在地间断的发生爆炸,一团团烟雾升向空中。乌里扬诺夫斯克政府已经疏散了弹药库周围地区的3千人。不过同时表示情况已经得到了控制。

  当地联邦安全部门建议居民要戴口罩和储存饮用水。但当地政府负责人则被媒体引述说,这些措施没有必要,因为弹药库中并未储有化学武器。

  据报,距离弹药库三公里处的一个火车站由于弹药库爆炸关闭。有关事故的刑事调查已经开始。乌里扬诺夫斯克是列宁的诞生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