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胡德堡枪手受十多项谋杀指控(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4日09:27

  11月6日,美国军方一位发言人说,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中的一位受伤者因抢救无效身亡,使得该枪击案的死亡人数增加到13人,受伤人数为30人。这张电视截图显示了11月5日,枪击案发生前,制造这起枪击案的纳达尔马利克哈桑(左)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基林市的一个商店内购买商品。新华社/法新

  美国军方调查人员12日指控美国胡德堡枪击案嫌疑人尼达尔马利克哈桑少校涉嫌13项蓄意谋杀罪名。

  美军刑事调查部门发言人克里斯格雷当天告诉媒体记者,依据美国军法,哈桑受到13项蓄意谋杀指控,将在军事法庭接受审判。

  按格雷说法,哈桑可能还将面临更多罪名指控。

  身为美军心理专家的哈桑本月5日持枪在胡德堡陆军基地内行凶,致死13人,多人受伤。格雷说,军方调查人员现阶段仍认为5日枪击现场只有哈桑一名枪手射击行凶。

  哈桑行凶动机眼下仍不清楚。他的律师说,哈桑已能开口说话,但拒绝与调查人员对话。

  法新社报道,美国情报机构先前发现哈桑与一名支持“基地”组织的反美高级宗教人士多次通信,但未将这一情况通报国防部。美国白宫12日说,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已经要求情报部门对哈桑行凶前的情报搜集和处理流程展开内部重审。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