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运会执行局官员披露招聘管理人员细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4日09:28
  中新网深圳11月14日电(记者郑小红)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2009年第二批企业化管理人员招聘工作自9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已有超过万名应聘者热烈响应。

  大运会执行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的26个岗位,根据报考情况,部分岗位的考试已陆续进行。

  该负责人介绍,作为政府背景的赛会组织机构,大运会执行局在经过简历甄选、资格审查等环节后,符合条件者要通过电话面试、初试、笔试、复试四次大考,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者,再经过背景调查,条件合格方可录用。

  第一个环节是电话面试,由人力资源部组织进行,了解应聘者的求职动机、工作经验和能力特长,同时考察应聘者思维的连贯性和语言表达能力。

  第二个环节是初试。初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非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考察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岗位匹配度、外语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对于主任级、高级专员级竞争激烈的岗位,较多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方式。

  经过初试和笔试的综合考察,表现优异的候选人进入复试考察。复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或压力面试。压力面试一般安排至少4位面试官,在正式的场合进行。面试官提出的问题都比较尖锐,有时会针对某一事项或问题做一连串的发问,打破沙锅问到底,直至无法回答。其目的是确定应聘者对压力的承受能力、在压力前的应变能力和人际关系能力。

  据了解,此次大运会执行局公开招聘的26个岗位招聘工作预计在11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