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媒体揭秘总统娱乐喜好 奥巴马酷爱摇滚乐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1月14日10:06

  美《娱乐周刊》揭秘总统娱乐喜好

    奥巴马酷爱摇滚乐

  本报专稿 (严敏)即将访华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娱乐方面有什么喜好?美国《娱乐周刊》在年初刊登的《摇滚乐明星总统》一文中作了介绍。该刊援引尼克松总统顾问格根的话说:“我从未见过哪位总统像奥巴马那样同文化有着如此密切的联系。”

  这位年轻的总统酷爱摇滚乐,工作余暇常听碧昂丝、史提夫·旺德、鲍勃·戴伦、史汀、斯普林斯汀等的歌曲。他的竞选曲目就是旺德的《签名、盖章、演讲,我属于你们》。在他的ipod上收录戴伦演唱的多首歌曲。

  电影方面,奥巴马同斯皮尔伯格、丹泽尔·华盛顿等交情甚深。他曾说1972年的黑手党史诗片《教父》及其1974年的续集是他最喜欢的两部影片。奥巴马还曾表示,《虐童疑云》的女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演技派女星安吉拉·贝塞特和苏珊·萨兰登都是他所喜欢的女星。

  上述种种使得奥巴马成为流行文化的明星,同时又将“从此改变流行文化”———《娱乐周刊》结论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