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行副行长朱民称未来金融业规模将全面缩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4日10:04
  昨天(13日),央行副行长朱民以经济学家的身份出席由“娘家”中国银行主办的《世界经济与中国:危机后的全球经济金融格局》论坛时表示,未来金融业规模将全面缩小。

  朱民说,金融业还没有稳定,其首要任务仍然自己稳定,金融业规模将全面缩小。金融业盈利水平将整体下降,而盈利模式更多走向为实体经济服务。此外,全球资本流动急剧减少,巨型金融机构开始变身缩小。今年是挽救金融市场和机构的时刻,明年是对金融业进行全面整改和结构调整的关键时刻。欧美的去杠杆化与中国的去产能化是主要问题。明年经济的首要问题是关心质量发展,应注重经济结构调整。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