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黎知名珠宝店遭抢劫 估计损失数十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4日10:04
  新华网巴黎11月13日电(记者尚栩)世界知名珠宝品牌绰美位于法国巴黎旺多姆广场的店铺13日遭抢劫,经初步估算,损失可能达到数十万欧元。

  法国媒体13日援引巴黎司法部门消息报道,当天上午,几名犯罪嫌疑人突然闯入绰美旺多姆广场店,在抢走了店内部分珠宝后迅速逃离。

  巴黎警方接到店员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对目击者进行了问询。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绰美品牌创立于18世纪的法国,经过几百年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珠宝品牌。这一品牌的产品常常是众多演艺明星红地毯走秀的必需“装备”。

  近年来,每逢年底,巴黎一些世界知名珠宝店都会成为抢劫目标。去年12月,美国哈利温斯顿珠宝店位于巴黎的一家店铺遭持械抢劫,损失达8000万欧元,成为近几十年来在法国发生的最严重抢劫案。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