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埃及老人罗马坠地铁被撞殒命 地铁停运全市堵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4日10:53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11月13日下午15:10分,一名66岁的埃及人在位于罗马华人聚集区维多利奥(PiazzaVittorio)地铁站坠入铁轨,被高速行驶的地铁列车当场撞死,并将尸体挤在了列车与站台的缝隙之间。事故造成了罗马A线地铁全面停运4个多小时,罗马地区大面积堵车。

  据目击者称,老人可能是由于在站台等车路面较滑不慎掉进了铁轨,当老人试图从铁轨重新爬上站台时,这时列车已经驶入站台,由于列车来不及刹车,老人被拖出几米后挤死在列车与站台的缝隙间。警方和救护人员赶到后证实老人已经死亡,在消防警员的配合下,警方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将尸体取出,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事故发生后,由于承载罗马主要旅客的A线地铁停止运营,旅客纷纷改乘路面交通工具,数百万人从罗马A线地铁冲上路面,瞬间造成了罗马地区、包括环城公路大面积堵车,到18:30分罗马A线地铁恢复通车。(博源)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