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2.5亿美元与AMD和解 反垄断部门仍不放过英特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4日10:54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英特尔已经与AMD达成了和解,但美国和欧盟的反垄断机构表示,不会因此而放弃对英特尔的调查。

  英特尔和AMD周四宣布,双方已达成和解协议,英特尔将向AMD支付12.5亿美元,从而解决双方之间的全部反垄断和专利侵权诉讼。

  对此,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主席乔恩·雷布维茨(JonLeibowitz)称:“我们会对双方的和解协议进行评估,但FTC还将继续对英特尔的商业行为展开独立调查。”

  而欧盟发言人乔纳森·托德(JonathanTodd)称,已经知晓英特尔与AMD和解,但英特尔必须遵守欧盟反垄断法的事实不会改变。

  上周三,美国纽约州检察总长安德鲁·库默(AndrewCuomo)对英特尔提起反垄断指控,称英特尔通过“威胁和共谋”等非法手段打压竞争对手AMD,垄断处理器市场。知情人士称,英特尔与AMD和解不会改变库默对英特尔提起的诉讼。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