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低碳经济与绿色建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4日11:37
  中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记者肖志涛)今天(14号)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低碳经济与绿色建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九三学社中央、辽宁省人民政府和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部、国税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及科研单位和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70余人参加了论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主志珍出席论坛。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