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药定位基本用药市场第一供应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4日08:42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原国锋)在日前华北制药集团公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王社平表示,公司先期投资20亿元、已在10月份开工的头孢项目将在一年内建成,预计新增产值80亿元。华北制药将由生产青霉素向头孢转型,到2011年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华北制药是我国最大的化学制药企业之一,具有规模、研发、人才、品牌等潜在优势,注册商标“华北制药”是国内外知名品牌。华药目前有64种药物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今后华药要扩大入选品种规模,努力打造基本用药市场第一供应服务商市场地位,2015年销售收入要达到300亿元。

  据了解,河北省日前已出台了医药产业振兴规划,确立了建设医药强省的发展战略;石家庄市也正朝着打造“中国现代药都”的发展目标迈进。冀中能源重组华药后,依托冀中能源的先进理念、优秀文化和雄厚实力,发挥华药集团的人才、技术、品牌和研发优势,加快推进华药集团的转型升级,迅速壮大和振兴民族医药产业。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敬礼指出:华北制药作为国有医药企业的代表,要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和科技投入,建立高起点、高层次、高水平的医药产品研发体系,研制出更多更好的适合人类健康需求、适合疾病谱变化的新药、好药,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