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餐馆只对指定顾客打折 消费者诉其“反向歧视”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1月14日13:17

  只对指定顾客打折 消费者诉餐馆“反向歧视”

  “我希望商家能公平对待每个消费者。”针对××餐馆只对指定学校的师生打折优惠一事,市民李强(化名)向武侯区法院起诉该餐馆存在“反向歧视”。昨(13)日,武侯法院披露了该院受理的第一起针对“反向歧视”起诉的案件。

  10月14日,李强和朋友在位于四川大学南门一侧的××餐馆就餐。“你们一共消费了135元,你们有××大学的教师证或者学生证的话,可以打8.8折。”埋单时,收银台工作人员告知李强。

  “如果学生或者老师到这里来消费,按照餐馆开出的优惠折扣,可以节省16.2元。”李强认为,虽然金额不多,但餐馆对消费者按照职业、身份,人为地进行区分,对其他消费者已构成了“反向歧视”。目前,该案件审理正在进行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