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台解冻出走艺人 何洁有望加盟跨年晚会(图)

来源:红网
2009年11月14日14:20
何洁最新写真
何洁最新写真

何洁有望回归湖南卫视
何洁有望回归湖南卫视

  何洁有望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路)被外界称为内地“话题小天后”的何洁在离开了老东家天娱后,除了发行了一首新单曲外,新东家是谁一直没有下文。

  11月13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获悉,这位天娱的“旧部”很可能将会出现在跨年舞台上。在下周进行录制的《节节高声》节目里,出走天娱后的何洁将首次重回湖南卫视的荧屏。

  同时,导演组还放话,“陈楚生愿意,回来也可以”。

  【解冻】“站上这个舞台,只要陈楚生愿意”

  张靓颖、周笔畅、尚雯婕、陈楚生到如今的何洁,天娱艺人连续出走已成为颇受关注的现象。

  不过,相比起刚刚离开天娱时被“封杀”的态势,如今这些跳槽艺人都纷纷在老东家的荧屏上“解冻”。

  张靓颖、周笔畅离开后不到一年时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小年夜晚会、中秋晚会等都向她们敞开了大门。而尚雯婕这位拿到冠军就走人的超女,也于今年年初回湖南开起了自己的歌友会。

  11月初,陈楚生正式与华谊音乐签约后,他与天娱闹了近一年的解约事件也随之落幕。上周江苏卫视曾放出话称陈楚生铁定参加他们的跨年演唱会。

  13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一位导演组成员也放话表示,“只要陈楚生自己愿意,我们也可以让他站在这个舞台上。有些事情既然都过去了,还想那么多干什么呢?面对面总比背对背好。”

  【回归】何洁下周重回湖南卫视荧屏

  今年3月,何洁召开发布会,正式向天娱公司提出解约。何洁控诉天娱“低俗炒作”,让其一步步成为如今的话题女王。虽然她曾把矛头对准老东家,但此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却并没有把舞台大门关闭。

  导演组成员表示,“目前何洁加盟我们今年跨年晚会的希望很大,我们正在就一些细节进行商量。”

  在前段天娱总裁龙丹妮提出辞呈时,外界还有传言称,何洁已与天娱的个别高层会面,希望能重回天娱。

  对此,何洁经纪人sky也曾表示,“我们和天娱的关系很好,是不是老同事和她接触过,我不太清楚”。

  sky坦言,何洁正在接触一家公司,谈得很愉快,至于是哪家但还不能公布。不过sky又笑着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一切皆有可能”。

  据记者了解,将于下周进行录制的《节节高声》,何洁将铁定出现,不知这是否为何洁“回归”的试水前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