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前总理他信离开柬埔寨前往迪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4日14:23
  中新网曼谷十一月十四日电(记者顾时宏)据此间《曼谷邮报》新闻网十四日报道称,应邀作为柬埔寨政府经济顾问的泰国前总理他信于当天早上乘飞机离开柬埔寨前往迪拜。

  他信十日飞抵柬埔寨首都金边,并以柬埔寨首相洪森私人顾问和柬埔寨王国政府经济顾问的身份,十二日在柬埔寨财政部为三百多名柬埔寨经济官员授课。

  他信说,泰国与柬埔寨的经济发展相辅相成,只有拥有一个繁荣昌盛的邻国,泰国经济才能更好地发展。他还批评那些打着“爱国”的幌子,反对他出任柬埔寨政府经济顾问的泰国人。他信说:“帮助邻国发展是一项原则。一个繁荣昌盛的邻国能为两国发展提供更多机会。我的一些同胞现在还看不到这一点。我相信那些现在不赞同我们观点的人不都是一些目光短浅的人。政治立场让他们变成了伪爱国者。希望有一天这部分人也能够支持共同发展的伙伴关系。”

  报道称,周五上午他信和洪森在暹粒省一起打高尔夫球后,还会见了七十多名为泰党成员和从泰国来的一批“红衫军”。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