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婚外情“立委”吴育升道歉 穿白衬衣博同情(图)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1月14日14:34
吴育升穿“圣人装”博同情
吴育升穿“圣人装”博同情

  立领白衬衫 吴育升道歉着“圣人装”博同情

  台海网11月14日讯 “立委”吴育升爆发婚外情,昨公开露面时,身穿一袭纯白色立领衬衫向社会大众道歉。这件被时尚圈昵称为“圣人装”的立领衬衫,款式和牧师神父的袍子十分相似,向来是“监察院院长”王建煊的招牌服装,在政坛广受欢迎。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在大学教“政治传播”和“危机处理”的吴育升昨充分发挥所学,脱下平日常穿的西装和夹克,改穿纯白色的“圣人装”鞠躬道歉,搭配一脸懊悔,博取大众的同情。

  “纯白”色系向来予人纯真无瑕的感觉,加上“圣人装”予人神圣、端庄、正派的印象,吴育升选择穿上“圣人装”公开道歉,确实经过形象设计。

  租名车载美人 吴育升偷情费尽心思

  “立委”吴育升带孙仲瑜上汽车旅馆,昂贵的BMW休旅车意外成为另一个话题。有“蓝委”表示,从休旅车的车牌英文代码看,应该是租来的车子,除可以掩人耳目,最重要的原因可能是“香车配美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监察院“公职人员财产申报资料专刊”第一百五十六期,吴育升于去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所申报的财产数据,在汽车字段中,吴育升申报一部八十六万元、另一部三十七万元的日产厂牌汽车,所有人都登记在太太刘娟娟名下。

  “蓝委”表示,从吴育升与孙仲瑜到高级日本料理店吃饭,到高档的汽车旅馆,用豪华的休旅车代步,显示吴育升为了这场浪漫约会费了不少功夫,实在用心良苦。

  办公用餐不避嫌 友人:高调偷情无法置信

  国民党“马家军”形象牌“立委”吴育升爆发婚外情,消息传出震撼政坛。吴育升友人透露,吴育升与孙仲瑜是好朋友,多次看到孙女在吴育升“国会”办公室,吴育升也不避讳介绍孙女,“有人搞婚外情这么高调的吗?”看到吴、孙去汽车旅馆的新闻,他简直不敢相信,他认为吴育升应该是一时意乱情迷。

  尽管吴育升对婚外情已坦承不讳,友人还是难以置信,友人异口同声说:“不可能吧!他们只是好朋友。”吴育升友人透露,吴育升与孙女是好朋友,多次看到孙女在吴育升“国会”办公室,有时在办公室房间里,有时在助理办公区,吴育升见她来,大方介绍孙女是自己的好朋友,一点也不避讳,“有人搞婚外情这么高调的吗?”一名与吴育升认识多年的立院友人则曾目击,吴育升跟孙女在“立法院”旁边的喜来登大饭店二楼桃山日本料理餐厅用餐。

  他说,吴、孙两人没有在包厢里吃,选择在公共区面对面用餐,见到他也大方点头打招呼。

  这位友人说,孙女身材高(身兆)、很亮眼,全身穿着很有品味,拿的是名牌包,很有气质,一看到报纸照片,他才回想到当时的情景。

  这位友人也说,桃山日本料理与同寿司都是精致的日式料理,很多名人会去那里消费,等于算是半个公开场合,“真有鬼的话,怎么还去这种地方公开吃饭?”

  相挺、谩骂电话 涌进吴育升服务处

  台北县淡水地区选出的“立委”吴育升昨天惊爆婚外情,选区有人相挺,有人认为他认错、改过就好,却有人认为他形象破灭,会牵累国民党、马英九,应辞“立委”谢罪;昨天民众电话涌进吴育升淡水服务处,有人认为他平日认真问政、热忱服务,婚外情只是一时迷失,有人电话里一阵冷嘲热讽,骂完就挂电话,让员工连回话的机会都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