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海道政府非法拷贝软件 将向微软赔1.4亿日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4日15:0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日本媒体14日报道,北海道政府非法拷贝市售电脑软件约4650个用于办公。今后北海道政府将删除这些软件,并向制造商微软公司支付约1.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65万元)购买正版软件。

  据北海道政府透露,非法拷贝的软件包括微软的OFFICE系列等。7月接到微软的调查请求后,北海道政府对厅内约2.4万台电脑进行调查,发现非法拷贝软件约4650个。估计职员使用购买的同一软件对多台电脑进行了安装。

  其中约4千个为微软的产品。北海道政府与微软公司就以1.4亿日元购买将要使用的3200个软件达成协议。剩下的650个也将分别与各厂家进行协商。北海道政府表示调查仍在继续,今后还有发现非法拷贝软件的可能。负责人表示“职员关于著作权的认识还不够”。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