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茆完成大学学业 提及倪震即时“黑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4日15:04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茆自与倪震一吻成名后,曾声称要奋发向学。前天她顺利毕业,在毕业礼上笑容满面,但香港记者提及“倪震”时她马上黑面,并称会继续念书但拒绝进入娱乐圈。

  张茆去年因与倪震激吻而一夜成名,成为传媒追访的对象,令她一度隐藏在海口。前天她终于如愿毕业,并在张母陪同下出席香港城市大学毕业典礼。张茆在排队上台期间心情兴奋,还不时向台下笑着挥手,当宣读到“张茆”上台领证书时,全场反应更是热烈。

  当香港记者上前恭喜她毕业时,张茆也礼貌地说多谢:“我还会继续读下去,但读完不知道会不会留在香港工作。”问她倪震有没有恭喜她顺利毕业时,她马上黑面回答:“我不会再提以前的事。”再问她有没有兴趣加入娱乐圈,她考虑了5秒后才摇头,而张母则紧张地带她离开。(鱼鱼)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