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巴马下周访问韩国 李明博准备送他跆拳道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4日15:42
  中新网11月14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8日到访首尔,韩国总统李明博准备送他跆拳道服。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李明博亲自挑选赠送奥巴马的礼物,他从象征友谊的思考出发,选定跆拳道服、韩国文化介绍册等,由于奥巴马在参院议员的2001年开始,曾练过四年的跆拳道,平时又很喜欢高尔夫和篮球等运动,最后决定送他跆拳道服装。

  午餐则是另一项需要细心准备的内容。青瓦台方面决定以韩国料理和美国加州红酒吸相互搭配,另外还考虑增添韩国传统酒“马格利酒”。

  警卫维安方面,韩国外交部不敢大意,决定由青瓦台(总统府)警卫组和员警,支持美国总统的警卫,以避免任何可能出现的差错。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