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高速隧道八车追尾 火烧数小时两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4日15:27

  中新网南昌十一月十四日电(何柳斌)十三日凌晨一时许,江西赣定高速信丰段的一条隧道内,发生八车连环追尾事故,大火烧了数小时才被扑灭,目前已确认两人死亡。

  十四日上午,信丰县消防大队官员熊玉柱告诉中新社记者,事故发生于距信丰县城二十多公里的迳古潭隧道内,最先追尾的是一辆牌照为浙A一B七六九的小轿车,和两辆满载集成电路板的大货车,三米多长的小轿车当场被挤压成一点五米长,随后爆炸,车内一对夫妇当场死亡。

  据悉,可能是后面车辆的司机看见追尾事故后紧急刹车,但躲避不及,后面五辆车也纷纷追尾,并引发大火,造成交通受阻。五辆车中有一辆为客车,所幸乘客逃离及时,未造成伤亡。目前,仍没有最新的伤亡情况报告,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事发后,赣州市信丰县消防大队展开紧急营救,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抢救,十三日凌晨五时许,现场火势得到控制。当地交警、高速路政等部门也启动应急预案,在事发路段附近对过往车辆实行分流,并对龙南县往赣州市方向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十三日晚二十时许,受损的赣定高速迳古潭隧道逐渐恢复通车。

  据了解,赣定高速是江西第一条以地方为业主建设的高速公路,也是赣粤高速公路最南端一段,迳古潭隧道位于信丰县山岭重丘区,全长四百六十三米,是一座四车道双连拱隧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