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乌里扬诺夫斯克市军火库大火已被扑灭(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4日16:27

 

  这张11月13日拍摄的电视截图显示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市发生爆炸的军火库火光四溅。当日,位于俄罗斯中部城市乌里扬诺夫斯克郊外的俄国防部军火库发生爆炸,储存常规军火的仓库起火。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4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中部城市乌里扬诺夫斯克市军火库爆炸引发的大火14日凌晨已被扑灭,目前地方政府、紧急情况部门和救援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内务部门说,莫斯科时间14日3时(北京时间8时)左右,军火爆炸停止,军火库大火也被扑灭。事故中,3个废旧武器处理车间被烧毁,许多弹药被炸毁。

    11月13日,在俄罗斯中部城市乌里扬诺夫斯克市,发生爆炸的军火库燃起大火。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代理局长库兹涅佐夫13日说,当天在俄中部城市乌里扬诺夫斯克市发生的国防部军火库爆炸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新华社/路透

  州紧急情况局局长基西列夫说,大火过火面积达600到800平方米。另据报道,爆炸将附近约100栋楼房的窗户震坏。目前,军队工兵已进入军火库勘验并清除爆炸后的隐患。

  莫斯科时间13日16时左右,位于乌里扬诺夫斯克市郊外的俄国防部军火库工作人员在对武器进行废旧处理时引发爆炸,之后起火,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住院。军火库内被困的43人及时获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