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北方大雪影响铁路运营 上海站候车室旅客未积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4日16:53

  由于受到北方大雪的影响,这两天铁路上海站往成都、银川、兰州等方向的列车出现了晚点未定的情况。但由于铁路方面启动了应急预案,所以并未出现旅客积压。昨天下午2时,开往成都方向的K290、K696列车原本中午就应离站,而信息牌上都打出了晚点未定的信息,乘客们三三两两地坐在候车室内。据铁路上海站客运负责人介绍,为了分流旅客,他们首先把去往昆山、苏州、无锡、镇江的旅客改签动车组或最近班次的列车出行,并且在晚点列车候车室内开设临时退票点方便乘客全额退票,所以分流了大部分旅客,因而候车室内乘客已减少很多,秩序井然。

  见习记者 陈意俊 摄影报道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