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老年人养生康复工程万里行”庆祝五周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4日18:24
  中新网北京11月14日电 “中国中老年人养生康复工程万里行”五周年庆典活动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这项活动自2004年11月启动,五年来已普及到全国100多个城市。截至目前,“万里行”活动参与者超过100万人次,几十万中老年人从中收获健康和晚年幸福。

  庆典活动中,来自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研究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各机构专家学者肯定了“中国中老年人养生康复工程万里行”活动;各地康复的人们表达了对“万里行”活动的感激。

  据介绍,当天活动由国务院侨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分会和上海一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主办方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士参与到“万里行”活动中来,把这项工作做到更细更深。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