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塞拉亚:“美国把我们放到河中间”(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4日17:53

  人民网11月14日讯 据英国BBC电台报道,被罢免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日前接受采访时说,“美国改变了优先事项,把我们放到河中间”。他指的是美国为实现结束洪都拉斯政变后发生的政治危机的协议而进行的调解。

  塞拉亚说,“我们本来能够安排问题,因为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那时得到了所需要的更多的国际支持”。他抱怨最后几天美国改变了对洪都拉斯危机的立场。参与调解的共和党参议员德明特上周说,他收到白宫将承认11月29日总统选举获胜者的保障,这对临时政府是有利的,美国政府显得软弱。塞拉亚一直坚持应当在选举以前恢复他的总统职务,否则选举就没有合法性。他认为洪都拉斯危机的教训之一是国际社会包括美国面对拉丁美洲重新出现国家的暴力显得软弱。塞拉亚认为11月的选举是“不合法的”,是“一种耻辱”。米切莱蒂是在对美国右翼集团的国内权力进行赌博,米切莱蒂实际上是他们的“一个宪兵”。他根本不想解决洪都拉斯的这场危机,只是想以武力保持权力。“我们参加了希拉里国务卿支持的对话,达成了一项协议,最后尝到苦果,因为加强了独裁政权,说明美国政府的软弱”。(管彦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