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中院公判死刑犯 大毒枭临刑前说byebye(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1月14日16:41
  

  
贩卖毒品犯张立周喝最后一杯水

  
  贩卖毒品犯张立周,男,1969年12月4日生,汉族,广东省普宁市人。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1年2月,罪犯张立周经林子彪(同案罪犯,已判刑)介绍结识毒贩“阿福”、“阿卫”(均在逃)。张立周与庄东俊商定由庄东俊负责从广东省普宁市组织毒品货源并将毒品运至海南省海口市,张立周则负责在海南省海口市销售毒品,收取毒资。同时,张立周和庄东俊为便于贩毒,分别雇请张伟国、蓝坚城(同案罪犯,已判刑)做帮手运送及藏匿毒品。

  2001年4月初,张立周收到庄东俊从普宁市带到海口市的1050克毒品海洛因后,其与林子彪在海口市原南航西路的某茶艺馆一包厢内,以每克32元的价格贩卖给“阿福”、“阿卫”。

  2001年5月10日,张立周承租了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某小区A栋906房作为藏放毒品的地点,并将房钥匙交给庄东俊。同月23日17时许,庄东俊指使张伟国、蓝坚城将其从广东省普宁市运来的海洛因从蓝坚城租住的海口市文明东路57号某大厦A栋702房拿到某小区A栋906房。张伟国和蓝坚城将毒品藏匿在该房卫生间的天花板顶棚水管上,准备由张立周进行贩卖。当日22时许,公安人员抓获蓝坚城,并带蓝坚城到某小区A栋906房,从房间内查获毒品海洛因19731.6克。

  经海口中院一审及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认定罪犯张立周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昨日,面对众媒体的采访,张立周还没等记者提问,就出人意料地说:“没什么说的,就这样好吧,BYEBYE!”“洒脱”的模样着实让人吃惊。当最后一个被押上审判庭时,张立周下意识地环顾了一下四周,牵强的笑容还是掩饰不了内心的恐惧。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