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马琳婚后收入约2000万 张宁益恐分割巨额财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4日19:41
  马琳离婚开庭,张宁益泪流满面称不想离婚。

  共同财产岂止一套房?

  作为奥运冠军,马琳的收入应该不菲。据相关人士透露,2007年至今,马琳在乒超每年的工资都能轻松上200万元,2004到2006年,每年至少也有100万元。另外,据《200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马琳早在2004年年收入就达到了290万元。2008年马琳在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之后,价值更是迅速飙升,《2009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马琳排在了第30位,年收入更是达到了850万元。由此算来,马琳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双夺金之后与张宁益结婚的5年时间中,应该有2000万元左右的收入。

  按照张宁益的说法,马琳在2004年和2008年两次获得奥运冠军后,其广告代言就有上千万。而且张宁益向法院提出质疑说,据她所知,还有多处房产属婚姻共同财产。两人目前居住的房子是位于大兴的金地格林小镇,这是作为两人的婚房买的。2004年,马琳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后,还获赠一套别墅。另外,今年马琳未经其同意,将另一套房屋卖给他人,存在转移财产的行为。此外,马琳还拥有宝马和迈腾汽车各一辆。

  马琳的代理人也就代言费解释说,马琳曾对他说过因代言协议是商家与国家乒乓球队签订的协议,代言收入归队里所有,个人拿不到。是否还有其他财产,他需要再与马琳本人核实。

  张宁益有权提出调查

  新婚姻法规定,男女双方相互结婚前,各自的财产归本人所有,但另有约定的除外。此外,法律规定在民事诉讼中“谁主张,谁举证”,但在一般情况下,一方很难举出对方转移、隐藏财产的证据。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举证责任的转移,即由实际掌握财产的一方对其财产举证,如其虚假举证,视为转移隐藏夫妻共同财产。

  成都知名律师邢连超在了解了马琳与张宁益的情况后表示:“根据我国《婚姻法》的相关规定,夫妻财产遵循的是"有约定从约定,无约定从法定"。也就是说,除非马琳与张宁益有约定,否则两人在夫妻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便归夫妻共同拥有,也就是说张宁益有权依法在离婚时主张自己的合法权益,分割马琳在婚后的所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