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与澳大利亚对美国宣布加入《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谈判表示欢迎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14日18:38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14日上午在日本东京宣布,美国将加入《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谈判,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对此表示欢迎。

  《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是APEC框架下的自由贸易协定,由新加坡、文莱、智利和新西兰发起,并已在四国间生效,该协定包括货物贸易的市场准入和相关规划。目前美国、澳大利亚、秘鲁和越南等国在积极考虑加入该协定。

  新加坡贸工部部长林勋强表示,美国的这一决定释放出美国加强与亚太区域经济联系的强烈信号。

  正在新加坡参加亚太经合组织系列会议的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克林说,美国这一表态将使《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的谈判向前推进。澳大利亚将于明年初主办这一协定的首轮谈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