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婆婆来了》举行见面会 80后婆媳关系成看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4日20:26
  人民网上海11月14日电(记者曹玲娟) 继《双面胶》、《蜗居》之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和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又一部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暨主演见面会。

  本剧由走红网络的人气小说改编,在搜狐等门户网站读书频道,阅读点击量名列同类榜首。电视剧改编邀请到香港TVB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导演则由擅长执导现实题材、都市感情剧的著名导演梁山担纲。

  演员方面,戏骨级演员搭配影视新秀,照顾了各年龄层的收视喜好。剧组力邀归亚蕾、顾艳、杨立新、岳秀清等实力演技派;青年一代中,新好男人沙溢、性格小生林申、《潜伏》中凭晚秋一角迅速窜红的朱杰以及影视新星董维嘉、洛葳联袂出演。另外,刘仪伟、吴大维二位名嘴也将客串剧中神秘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相比之前大热的婆媳戏《双面胶》,导演梁山信心十足,表示将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主义手法去解析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矛盾,令人耳目一新。剧中不单单揭露了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关系所导致的婆媳矛盾,还将镜头拓宽,关注了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农村对农村三种婆媳形态,可谓当代婆媳关系全景图。

  尤其区别于《双面胶》的是,剧中的媳妇为典型的都市80后女孩,在婆媳矛盾的处理上,显示出了新一代的特点。不论是面对武则天式的农村婆婆还是恋子刁钻的城市婆婆,在对付婆婆问题上,80后姐妹淘达成统一战线,成为新的战友。

  据悉,本剧将于2010年春节前杀青,明年暑期有望和全国观众见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