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2岁大学生因不堪工作压力跳河轻生(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1月14日22:57

  消防官兵迅速进行救援。(通讯员胡剑兵 庄双华摄)

  南海网11月14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汪德芬通讯员胡剑兵庄双华)13日22时10分,三亚市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河东路步行街上有一名青年男子跳河轻生,生死不明。接警后,三亚市消防支队先后调派近40名官兵到场救援。

  南海网记者接到报料赶赴事发现场看到,数十名身穿黄色救援服的消防战士正在迅速组装一艘冲锋艇,桥头上一对老年夫妇和家人抱在一起痛哭不已。桥护栏上系着一根长长的安全绳,身穿救生衣的三名消防战士在河里反复寻找。

  “他跳下去后,当时就有游客丢救生圈下去给他,但是他拒绝别人救援,很多人都喊他赶紧游到岸边,不要想不开,但没有用。几分钟后,又有两名好心的市民跳了下去进行救援,在两个市民下去救援的一瞬间还看到该男子的头露出水面,随后一下就沉了下去。”站在桥上的一位公安民警介绍说。

  记者在桥上看到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放在一边,不远处轻生男子的姐姐哭着说:“我们是乐东黄流镇人,弟弟叫李某某,今年22岁,最近情绪不稳定,好像受到什么刺激。前几天才来三亚的,晚上出门时爸妈就不放心,派我跟着弟弟出门,因为担心弟弟看有人跟踪受刺激,我们只好远远跟随他,爸妈则跟在我后面。大概走到桥中间时,弟弟突然脱了鞋,迅速翻过护栏跳了下去。当时我一下就懵了,想跑过去拉他,但来不及了”。

  据这位男子的哥哥讲,他弟弟去年毕业于四川一所大学,曾经在海口工作一段时间,两个月前又来三亚工作。前些日子,弟弟回家时,家人发现他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以前很开朗的人,最近却不怎么说话,感觉神经有些错乱。几天前家人就带他来三亚,事发当日下午才去三亚安宁医院和四二五医院检查过,结果还没出来呢。晚上全家人跟着他出门散散步,哪知道,弟弟还是想不开,选择了跳河。

  23时许,现场的消防官兵分成三个小组,分乘两艘冲锋艇和一艘小船在河面上寻找李廷泡的踪迹,另三名消防官兵继续潜入河下进行搜救,由于搜救面积过大,救援工作进展缓慢。14日零时,李某某的亲戚也纷纷赶到现场。据其中的一位亲戚讲,前段时间李某某还去过他家里玩,只听李某某说过工作很累、很烦,没想到出了这种事。

  14日13时50分,消防官兵终于在步行桥下面发现了浮出水面的李某某的遗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