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子因男友到海外服役和“玩偶替身”约会(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15日02:17
莉森带替身男友购物
莉森带替身男友购物

  据美媒14日报道,美国佛州德斯汀市金发女孩莉森·高吉在男友杰夫到海外服役后,想出了一个别出心裁的主意来排解孤单和思念:竟给一个1.5米高的充气玩偶穿上衣裤、戴上帽子,并将它当成男友杰夫的“替身”。

  玩偶高1.5米

  莉森通过朋友的介绍和杰夫相识后,两人立即一见钟情,堕入了爱河。可是,莉森还没有享受过几天爱情的甜蜜,身为美军士兵的杰夫就跟随部队出发,前往海外服役了。

  为了排解自己的孤单和思念之情,莉森想出了一个别出心裁的主意:给一个1.5米多高的充气玩偶穿上衣服和短裤、戴上一顶白色棒球帽,然后在这个充气玩偶的脸上画了两撇酷似男友杰夫的小胡子——莉森接着将这个充气玩偶当成了男友杰夫的“充气替身”。

  带“充气男友”购物

  莉森常会开着汽车带着这个“充气男友”外出兜风,“充气男友”通常坐在她旁边的副驾驶座位上。当莉森带着“充气男友”到超市购物时,她会让“充气男友”站在她手推的购物车上;当莉森躺在休闲躺椅上休息时,她的“充气男友”则躺在她身旁的另一张躺椅上“陪伴”她。

  莉森称,有了这个“充气男友”的陪伴,她对杰夫的思念之情现在感觉好多了。她每天都要和“充气男友”拍一张合照,然后将照片寄给了在海外服役的男友杰夫。

  男友不嫉妒“替身”

  据莉森称,杰夫对自己的“充气替身”丝毫不感到嫉妒。不过莉森称,当她带着自己的“充气男友”在大街上时,很多路人都被这个奇怪的景象看得目瞪口呆。不过,当他们听完莉森的解释,得知这个“充气男友”是莉森在海外服役的真实男友的“替身”后,他们大多表示了“理解”,一些人甚至还争相和莉森的“充气男友”一起合影。

  莉森称,一旦杰夫从海外服役归来后,她就会抛弃这个“充气男友”,而和真正的杰夫开始甜蜜的新生活。 木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